又一次!裁判报告官宣,詹皇根本没2罚绝杀,提前肘人进攻犯规,国王太冤

时间:2019-11-17 08:55:46 来源:98篮球网

北京时间11月17日,湖人大战独行侠的比赛,已经出具了最新的裁判报告,比赛的最后时刻,詹姆斯利用两次罚球直接绝杀了国王,裁判的吹罚又一次左右了比赛结果。而今日的裁判报告同样让人震惊,最后时刻裁判出现了严重的误判!

又一次!裁判报告官宣,詹皇根本没2罚绝杀,提前肘人进攻犯规,国王太冤(1)

赛后的裁判报告显示,最后两分钟只有一次错误的吹罚,就是当时5.5秒的时候,詹姆斯直接突破起步,可此时的场边裁判二话不说直接吹了巴恩斯的防守犯规。詹皇得到两次罚球的机会,最终通过罚球决定比赛结果,他两罚全中,国王直接就没机会了。

又一次!裁判报告官宣,詹皇根本没2罚绝杀,提前肘人进攻犯规,国王太冤(2)

而现在裁判报告显示,最后的这一次进攻,实际上在巴恩斯和詹姆斯双方身体接触之前,詹皇的手肘直接顶在了巴恩斯的下巴上。裁判报告原文显示:“由于詹姆斯用手肘违规顶住了对方防守球员的身体,因此这个球应当是吹詹姆斯的进攻犯规,而不是吹巴恩斯的防守犯规,詹皇根本就不应该获得两次罚球机会。”

又一次!裁判报告官宣,詹皇根本没2罚绝杀,提前肘人进攻犯规,国王太冤(3)

在他突破起速之前,詹姆斯已经提前用手肘人了,当时巴恩斯放低了重心防守,勒布朗的动作甩在了他下巴上。这个球如果吹进攻犯规的话,那么球权会直接给到国王,最后的绝杀机会反而应该来到国王的手中,而且他们的时间也会更加充裕,因为当时詹皇起步的时候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1秒,可以跑一次完整的战术,而不是说利用两次罚球绝杀。

又一次!裁判报告官宣,詹皇根本没2罚绝杀,提前肘人进攻犯规,国王太冤(4)

这次是一次明显的误判,居然从进攻犯规吹成了防守犯规,直接给了湖人罚球绝杀的机会,这是不是不太合理呢?而且重点是这已经不是本赛季第1次出现这样的场面了。相信所有人都不会忘记,当时对阵独行侠的那场最后时刻,霍华德是怎么拉拽小库里的,可当时裁判就在眼皮底下,同样也没有吹罚类似的犯规。

又一次!裁判报告官宣,詹皇根本没2罚绝杀,提前肘人进攻犯规,国王太冤(5)

不得不说两场比赛都出现这种争议,吹罚这场比赛是更加严重,硬生生把进攻犯规吹成了防守犯规送罚球绝杀,NBA的裁判报告到底在想些什么呢?这场球的误判,恐怕比之前的漏判更加严重。

1/1页